宴息

做不到向晦宴息

过不去

黎簇是被恶心醒的。
胃里一阵翻涌,他跌跌撞撞跑到浴室,吐得眼睛都红了,靠着墙往地上坐。他恍惚地想,原来醉酒他妈的这么难受。但再难受也还是比心里差了点。
苏万听到动静进来扶他,咋咋呼呼的说鸭梨你怎么喝成这样,倒在家楼下要不是我路过你怎么办啊。
黎簇看清了苏万的脸,问他:修好了吗?
“修是修好了……”
“给我。”
苏万被黎簇的眼神吓了一跳,犹犹豫豫地掏出一个U盘。黎簇把U盘往兜里一塞,囫囵起来去倒水喝,苏万边扶边絮叨:“你没事儿吧?我跑了好几个维修店,都跟我说相机芯片坏了,最后我……”
黎簇把另一杯水塞他手里,“这么晚了,你妈不催你回去啊?喝完赶紧回家。谢谢你啊。”
“哎我话还没说完呢——好好好,我自己走你别推我呀……”
黎簇也没力气折腾。他插着腰点点头,转身脚一蹬眼睛一闭倒在沙发上。
“鸭梨,那我走了……”
苏万又想了想,说:“这回你可不要再摔了,就……别跟自己过不去。”
黎簇闭着眼装聋。之后听见的关门声似是叹息。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宴息 | Powered by LOFTER